回来的路面很潮湿,但是不见雨。出门的时候,心中还充满了心事。我就要回家了。有很多未知的事情在等待着我。小Rose说,我和她之间已经无可挽回。并且,完全是因为我不够爱她所导致的。只要稍有一些常识的人都会知道,这是骗人的鬼话。我不怪她。心中只有那些美好的回忆。她把面包递给我。在季风书店的书海里;她为我打包饯行;她给我预备的枕头。。。。。。我对她为我所作的一切充满了感激。只是,什么让她对我有那么深的误会?
      从安德烈团契回来,我的紧绷的心已经被释放了许多。在那里又出现了激烈的讨论。我对Mac说,我给你添麻烦了。Mac回答我,你给我们带来了活力。回来是晓风送的我。我跟她说起了我和小Rose的事情。她给了我一些建议。我又情不自禁的跟她谈到了信仰。谈了什么我居然忘了,也不想去做笔录。我记得我对她说过的最后的话是,如果你有一天赚了很多的钱,不要去想着用它去赚更多的钱,而是要把它转化为精神财富留给这个世界,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会得到神所说的————自由。
      如果,世界上所存在的正是我们脑海中的理想。那么,信仰就不存在了。一个看上去完美和谐的世界恰恰是信仰的坟墓。
      我记下了今天有过的伤感。我会得到神的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