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CICLE Fishing Ltd工作的日子全部结束了。凌晨5点47分,有警笛在叫。
      我要开始另一种生活了。我挺过来了。这段生活我觉得可以结束了。
      感谢神。
      和我一起做三纹鱼子的Sharry在临下班的时候偷偷的告诉我。她为我留了一袋A级的三纹鱼子。她听说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这里工作,所以为我留了最好的三纹鱼子。这我绝对没有想到。这可是"偷盗"。我和这些在ICICLE干了15年的老工人只是萍水相逢,蒙此厚爱,真有些受宠若惊。他们都很喜欢我,都很照顾我。他们都是一些单纯的人,也都是一些坚强的人。在温哥华这种地方生活久了人会变得单纯。拿他们的话说就是会变成"白痴"。不知道能在什么地方再次遇见他们。也许,这一生都可能不会再见了。不过,他们一定会看到我的电影。
      感谢神。你总是了解我的需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