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加拿大国庆日。早上无意中在一位网友的个人空间里得到这个消息。其实,一个礼拜前,在温哥华的友人已经告诉过我。并且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很盛大的烟花晚会。不过,只有温哥华的downtown才有。我把这件事完全给忘了。不知道他们今天都会有什么安排?会不会组织一个车队前去捧场?那样的话,我就方便了。
      温哥华的生活远远没有上海那样繁华和丰富。不仅如此,这里还显得过于单调。不过,我这样一个喜欢独来独往的人是不会在乎这点寂寞的。恐怕,就业问题才是加拿大最主要的社会问题。没有事业,也就等于没有了生活的动力。我在这里的那些朋友,都在这里坚守了七八年。有的甚至达到了十几年。他们说,已经慢慢适应了这里的一切。已经不想再动地方了。今天,所有的人都应该放假。不知道他们都在干些什么。我打算在房间里把《边界》的结尾部分做一点修改。到晚上的时候看看能不能看到天上的烟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