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到了David。
我把約會的事情忘了,因為一直在忙機票的事情。
他因此等了我十幾分鐘。
上帝保佑我能坐港龍回到北京。
 
和老板談話沒有任何結果。
誰也不知道未來的方向會是怎樣。
料想不到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
對我是這樣,對一呼百應的老板也是一樣。
對所有人都是一樣。
 
David說得好,要感恩的生活。
自己快樂了也要想想怎么讓別人快樂。
永恒的快樂是什么?
是為了別人的快樂而產生的那種快樂。
他請我吃了飯,也送了我兩本書。
有意思的臺灣人。
也許那樣的書不會對我的口味。
 
我們還是談的很快樂。
不過,,,,,,
我并不覺得真理離我們近了,
當然也不是更遠了。
當你說不清某些事物的時候,真理就離我們最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