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夏天的临近,温哥华的白日开始漫长起来。我记得离开之前,曾经有过下午3点半钟就天黑的纪录。快7点了,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今天又是晴朗的,光照很好,北美的夏天也许是世界上最阳光的夏天。我记得去年的夏天下雨的日子少到几乎没有。一天的户外暴晒就能把你变成另一个肤色的人。不过,夏天也是这里最好的季节。在周末,这里的人都会去远处踏足,烧烤。去年整个的夏天我都在这里度过。记忆中在最炎热的时期,温哥华的早晨和夜晚依然有着寒意。阳光会使这个城市的气温发生巨大的变化。不知道今年朋友们会上演一些什么节目。我很有可能不在这里。
      今天,又看了一遍罗素的《西方哲学简史》中关于奥古斯丁的叙述。罗素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无神论者。在这篇关于奥古斯丁的章节中。罗素尤其表达了自己对奥古斯丁的思想被教会利用和奥古斯丁本人的“原罪”观念的极端反感。奥古斯丁的许多思想的奠定了基督教的历史发展方向。如果说,基督徒都有悲观厌世的生活态度,把希望寄托在遥远的彼岸————天国,这是一种错误的生活态度的话,那么奥古斯丁要负50%的责任,另一半责任来自帕拉图。
      一天都没有出门,我可以在我的房间的狭小空间里坐上一整天,老Rose表示难以理解。本来今天应该上班了,由于没有得到通知,所以。。。。。。
      我和Jason Lu打算建一个我个人的网站。基本想法已经有了。对于我们这些在温哥华的游民来说,搞网站也许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