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看了一遍自己的作品————《神圣的谎言》。这一次比任何一次都更让我感到满意和意外。不是完美的至少是值得肯定的。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觉得它不是个烂东西?还是言之有物的。这是我前年的夏天和小Rose一起在上海的南京路上完成的短片。完成后被我制作成DVD一直压在我的旅行箱里。
      我夏天回去拍电视剧后,我想用我的稿费买一台HDDV。据说,普通专业级的非线软件就能够胜任这种最新产品的后期工作。
      我的房间刚刚装好了宽带。这些天整天在家里呆着。好好修整,准备后天去上晚班。我的咳嗽至今没好。
      Emmie告诉我《黑暗中的舞者》是很有深度的电影。她能这么说我很高兴。至少,对他们这样从小就一直在顺境中成长到现在的人来说,他们应该了解到生活中另外的一面。前天,我和Davie争论的时候,她和大多数人一起站在了Davie的一边。我对她感到失望。并不是因为她帮了别人来和我辩论,而是她的立场让人感到盲目和莫名其妙。这让我想到《马太福音》里彼拉多审问耶稣的那一幕。犹太民众不约而同的要求处死耶稣?为什么,他们并不知道。
      老Rose象对待宝贝一样的呵护我,使我百感交集。她为我熬药糖治疗咳嗽,这两天颇见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