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宝: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没有办法和你取得联络。你不能和我开诚布公的谈谈吗?我已经预感到发生了很大的事。在你和我之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不得不以这种方式和你交谈。无论如何你都不应该不接我的电话。也许,你和你的全家正等着我对你提出分手。那样,你就可以正常的结束这段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感情了。

      已经是深夜3点多钟了。我记不清这是我的第几个不眠之夜。我被现在的状况折磨得死去活来。我不知道这一切的变化为什么来的这么的快。也许人心都是一样的吧?希望在一个一个的破灭。我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艰难的生存着。本来你是我最后的希望。现在连这一点希望也要消失了。没有人比你更清楚我是如何从绝望的深渊里走了出来。是你让我对爱情重新有的希望。我以为我又成为了那个意志坚定,战无不胜的热血青年。我渴望的有价值的生命之火又重新被你所表现的一切美好点燃了。可是事与愿违。一切都正在发生着变化。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世俗社会在对你进行洗脑。我的价值观他们不能认同,于是你也要成为伤害我的人吗?不过,请相信我说的这句话。我虽然会被重重的一击,甚至有可能再也无法恢复过来,但是我对你的抉择不会有任何的怨恨。这不是自我欣赏的话,这是我的肺腑之言。因为,我深深的爱你,我了解你的一切困境。我永远都会记住你给我的一切欢乐和真情。你是无辜的。

      世界被丑陋占领着。美正在消失。所有的美好事物都是这样的一个状况。我理解。 不过在我理解这些的情况下,我也希望你能理解一个事实。我并不是像你指责的那样,是一个自私的人。我无法说服自己去成为别人思想的行动者。我必须要做我自己,爱我所爱的,恨我所恨的。因为生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世俗社会教育人们要“为他人牺牲”。这其实是一种自欺欺人的卑鄙勾当。一个人只有自己真正相信了“牺牲”的必要,那才会是一种真的“牺牲”/没有人是因为别人去成为英雄和荣誉骑士的。一些人为了达到他们自己的目的而要去牺牲那些天真相信他们的人。使他们成为一个工具。我担心你的只有这个。我遗憾的是,这一切,你都还不能理解。很多人的婚姻并不幸福,可是为了所谓的公共准则和某种道德荣誉,他们承担了生活的不幸。我不知道这些人的内心世界究竟是幸福的还是不幸的。至少,那是值得怀疑的。

      我记得很早以前,我曾经说过我们有着不同的价值观念,分手是早晚的事。我必须要说,那时候,我说这样的话是非常愚蠢的,是不负责任的。那都是因为我的狂妄与自负。可是,当我有勇气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一切又以我无法想象的情况在发生着变化。这样的结果我是能够接受的。生活之河是反复无常的。

      我不愿失去你,在你的身上我能够看到久违的美好与健康。这是我继续走下去的唯一支柱。————健康的美。我这样说,并不是想挽回什么。我知道,一切可能早就以我难以想象的速度发生了。或许,你早已作了决定。亲爱的,倘若真的象我猜测的那样,又为什么不能对我直言呢?为什么要这样躲躲闪闪含糊其辞呢?你怕伤害我?因为现在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刻。你不愿意做一个你最鄙视和你曾经诅咒过的那一种人。可是,我明白,强大的社会压力和精神压力,还有不安的情绪在折磨着你。说到最艰难的时刻,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我们的意外邂逅。那不是一个浪漫爱情故事的俗套开始。那是一个绝望的冬天。我带着一颗堕落的灵魂出现在你的生活里。那时候,你也只是一个孤身在上海闯世界的小丫头。我必须向你解释,我并非天生的堕落。不经意的,莫名的堕落使我有了继续生存下去的机会。为了得到生活所必需的麻醉品,堕落是不可避免的。人们要生活,要快乐的生活,就必须堕落。这就是现代社会摆在人们面前的道德难题。我不愿意和你谈论现实就是这个原因。我是一个有着过分洁癖的半男半女的怪物。世界里象我这样的人很多,而且会越来越多。这就是现实,是我不愿正视的现实也是你还未认识也不能理解的现实。你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一种叫做“自我牺牲”的道义上了。亲爱的,那是一个更加可怕的深渊。我不是不相信有一天,我所寄予希望的也终将被你所理解,可是,如果真有那一天的话,一切也都将不会重来。没有人会为此负责。留给我们的只有深深的伤痛和遗憾。

      我无数次的感谢上帝。他给了我关爱,在那样的时候,他把你派到了我的身边,使我结束了一段浪荡的无依无靠,没有希望的生涯。那就像是一个奇迹,一件没有发生过的事。没有谁比你更了解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要相信,我不是一个自私鬼。只是,没有人能真正理解我心中的爱的圣洁,无私和单纯。那些不负责任指责我的人都是胆小鬼,犬儒,病人和懦夫。他们的凶险用心你现在还无法察觉。即使为了你最爱的人,你也不能去成为一个牺牲品。爱你的人决不会要你作出牺牲。你可以通过自己的牺牲成全他们的虚荣和野心,但是,你也将永远的失去希望。失去对生活纯真的热爱。那才是魔鬼喜爱的温床。

      我不愿看到鲜花的残败,尽管那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我说了许多。是胡言乱语是疯话。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提醒你,不要忘了告诉我,你那里发生了什么。祝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