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试着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空间。里面收集的都是我最喜欢的音乐。我发现这个MSN Space是一个极其耗费精力和时间的东西。虽然我现在有很多的时间由自己支配。但是,我很快就对它产生厌倦感。人不能每天去重复相同的事情。我打算把我的音乐空间建立之后就不再往里面添加任何东西了。
      外面下起了雨。不过,一会儿就会停的。温哥华的夏天很舒适。气温一直维持在15度到23度之间。此时的上海已经完全进入了炎热的夏季。预报上的气温有35度。这对温哥华人来说是不可思议的。我在这里完全感觉不到夏天的来临。到夜晚的时候,户外的温度比白天又要低上7到8度。
      房东在忙着把隔壁老祁住过的房间装上卫生间。这样可以提高出租率和租金。我被电锯的噪音折磨了一上午。
      我听着窗外车轮碾过马路发出的沙沙声可以判断外面的雨一定不小而且下了好长一段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